Aurora

和37谈一场恋爱。

「all花」队友变成真香怪了怎么破

◎切勿上升正主。

◎阴阳怪气(带KB和散散)×小花

◎萌新菜鸟,叫我阿玖即可。

◎不定期更新,暂时某得存稿。



      花少北觉得很奇怪,因为他今天睡了个自然醒——某幻竟然没叫他起床!

    

     他依稀记得昨天晚上通宵打王者了,凌晨三点才睡。可今天他们团建啊,某幻为哈子不叫他?

     

     花式疑惑,小花摸不着头脑中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花少北揉了揉眼睛,睁眼一看,看见一串头骨。

 

     ……


     “我滴个娘啊!”某花愣了两秒,发出惊天动地的喊叫声。吓得花少北赶紧缩到墙角,仔细一看,不过是萝卜刻成的。


     一放松,花少北才觉得后脑勺疼。“什么鬼?睡了一觉这啥玩意儿?是番茄他们整我拍vlog呦?”


     “死某幻,整我不说一声,吓死我了!”花大喇叭骂骂咧咧地走进卫生间,看了眼镜子,小眼睛都被吓大了。


     镜子里的“花少北”是颜值巅峰的他,看着最多二十出头,只是一头黑发被染成了深蓝色,就跟他在B站上的动漫头像似的。


     因为睡衣衣领大隐约看见有字,花少北扯着领子瞅了瞅:王瀚哲,老番茄,某幻君,蕾丝整齐的刻在左锁骨靠下的地方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花少北愣了愣发出了惊天大叫“某幻,啊!!”

   

     花少北转身闯进某幻的屋子,只觉得玄幻,屋子里没有人住过得痕迹。


      穿越!——隐居LOFTER多年的花少北猛的想到这个词。


     “他娘的,谁搞我!”


     看着干干净净没有一个人的卧室,小花泄了气的把自己甩进大床。


     也不知道某幻发现他不见了没,还说好今天团建呢。


     房间里静悄悄的。


     又剩我一个人了…番茄…某幻…boy…老蕾…KB,你们在哪啊…


     花少北想了想,还是打开手机登上B站。还好,还是他原来的号。花少北松了一口气,又看见好多人私信他,这次,他一个一个的看了。


“北子哥,你怎么不直播了?”


“北子哥,是不是出什么事情了?”


“北帝,你怎么不更新了!”


“北子哥,不管怎么样,我们都会站在你身后!”


“北子哥……”


     花少北看着看着眼睛湿了,“唉?眼睛里进沙子了!”


     “是否能梦见电子羊……”手机铃声穿来,是某幻的电子羊。花少北看着屏幕上的小橙,只觉得陌生,谁来着?

 

     接通,红橙的声音传来:“北子哥,咱下午有个团体会议记得来啊!”

    

     “啊?哦哦哦!”红橙只觉得他的耳朵受到了创伤。


     等花少北挂了电话才发现头条——阴阳怪气男团上海演唱火爆全场!


     花少北眯了眯眼睛死盯着男团,啥玩意儿?男团,我出道了?



     花少北:就很意外,我真的妹想到啊!

评论(12)

热度(260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